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联盟吃枣药丸

君莫笑:嘿哟大家早啊

夜雨声烦:嘿嘿嘿早啊早啊早啊老叶来PK吗来嘛来嘛来嘛来PKPKPKPKPKPKPKPKPK

一叶之秋:是啊,叶修快和我一决胜负!!!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上面谁啊知不知道什么叫先来后到啊二翔赶紧去喝六个核桃吧去吧去吧去吧别在这里捣乱啊乖!!!

一叶之秋:你才叫二翔啊!话唠一边去!切

夜雨声烦:我我我你你你我去你这么能你怎么不上天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上天?我又不会飞,再说王杰希不还在天上飞吗?。。。

王不留行:O_o???

鸢辂音尘:噫~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少天我就问一句,上天这两字你是怎么打出来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尔

叶下红: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尔

寒烟柔: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尔

吴霜钩月:女神!!!(花花

百花缭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尔

海无量: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谢谢各位^_^少天?

夜雨声烦:诶诶诶队长你冷静你听我解释啊啊啊rzstsekrhyseihntgarst

风城烟雨:默默吃瓜的我目睹了一场凶杀案

沐雨橙风:默默吃瓜的我目睹了一场凶杀案

百花缭乱:默默吃瓜的我目睹了一场凶杀案

冷暗雷:默默吃瓜的我目睹了一场凶杀案

海无量:默默吃瓜的我目睹了一场凶杀案

鸢辂音尘:默默吃瓜的我目睹了一场凶杀案(诶诶好好奇会发生什么啊

无浪:额,孙翔你还是好好训练吧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诶队长我就不能玩会啊叶修你快和

枪淋弹雨:刚才...是又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吗?压力山大啊。。。

百花缭乱:貌似...也许...大概...好像...是的...大孙我好怕...

君莫笑:啧啧,一天两起,这频率也太高了吧。。。幸运E会传染的吧@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凭什么说我是幸运E啊!!!要点脸行吗,联盟的脸都被你丢光了啊!你才幸运E啊,你全家幸运E!!!

君莫笑:呵呵(大兵叼烟

海无量:我还是静静的看《今日说法》吧

风城烟雨:我还是静静的看《今日说法》吧

沐雨橙风:我还是静静的看《今日说法》吧

生灵灭:我还是静静的看《今日说法》吧

枪淋弹雨:我还是静静的看《今日说法》吧

冷暗雷:我还是静静的看《今日说法》吧(你们都错了,这根本不是两起命案,是三起啊!!!

林敬言看着训练期间正大光明玩手机的张佳乐,默默地点了个蜡烛,同时感觉心好累啊

飞刀剑:不,四起!!!

刘小别看着来探亲的方神带着袁柏清一脸欢快的打竞技场,还有旁边眼睛几乎一样大了的队长,和高英杰赌五毛十分钟之内方神绝对死无全尸!(哦,你问我为什么不看今日说法?呵呵,你们听没听说过一个词叫做 毁!尸!灭!迹!

感觉林敬言,刘小别,郑轩,肖时钦这心累四人组可以凑一桌麻将了啊。。。O_o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