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伞修橙】试用期

  • 以前没怎么看过叶橙,第一次写,文笔都碎成二维码了。凑合吧。。。o_O

  • OOC!!!真的想不到当时的情景啊啊啊啊(跪哭


叶修曾看着苏沐秋语重心长地对苏沐橙说:“妹妹啊,我不反对你谈恋爱,但是你找到喜欢的一定要给我看看!我养了那么多年的妹妹一定不能被猪拱了!”

叶修在一旁听的忍不住笑了。“那我是不是猪呢?”

苏沐秋瞪了他一眼,“你笑什么啊,我说正事呢。你啊,一般,勉强过关吧。当我妹妹保姆还差不多。”“什么叫一般啊,你个手下败将。哥那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当保姆啊,”“我靠。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你等着,早晚有一天我超过你!”“好好好,哥等着。”......

世邀赛打完以后,苏沐橙拉上了叶修,“叶修哥,陪我去吃冰激凌呗?”“哦,走吧。我都快成你保姆了,还没工资。”“嘻嘻,试用一下嘛。”自从苏沐秋走了以后,叶修一人辛苦也没苦过沐橙。沐秋,我这算是照顾好沐橙了吧。叶修手插在口袋,摩挲着一枚东西的花纹,那是他们的冠军戒指。

“......沐橙。”“嗯?怎么了?”叶修叫停了沐橙,而后者一脸不解的看着他。“我现在还是试用期啊?”“唔,怎么了?”“那我试用期表现怎么样啊?”“恩,很好啊。”叶修拿出了戒指。“沐橙,给我转正吧!”一般人求婚都是紧张地不行,然而叶神何人也。不过时间一长没答复,叶修也不由复杂起来了。“行啊。”声音终于响起来了。沐橙笑眯眯的,只是脸有点微红。“那哥的工资呢?”沐橙踮脚,在叶修额头上留下一吻,跑远了。声音远远传来。“这就是工资啦~”夕阳斜斜地照在街道上,映出长长的影子......

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墓前。“沐秋,你说过沐橙找男友一定要过你目,但你这么快就走了,也太不负责任了吧?还好我也算是审核过了,我不会让沐橙吃苦的,你就放心好了。”照片上的少年笑的灿烂,这是同意了吧?


(完全想不到叶神求婚的样子啊啊啊!!!只是觉得即使是求婚,叶神也不会紧张吧。。。如果有人八卦的话,叶神大概会叼只烟:“呵,哥出马还有什么搞不定的?

评论
热度 ( 8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