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又是一个乱七八糟的相声

今天除夕!祝大家除夕快乐!好好吃年夜饭吐槽春晚!

这次说相声的是我们著名的相声演员黄少天X郑轩!

18



黄:各位在座的叔叔阿姨老老少少大家好啊!很高兴和大家见面,今天说相声的是非常——阳光帅气人见人爱的黄少天

郑:诶等等,黄少我想你可能是忘了什么,我还在这站着呢

黄:这不还没说完嘛,你急什么。这是郑轩

郑:对我的介绍真是简洁明了,开门见山啊

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郑:好好好

黄:先说说我们今天为什么说相声

郑:嗯

黄:是这样的,最近有很多粉丝提议说想听我说相声,反映非常强烈

郑:没办法,你不说相声屈才啊

黄:想听相声找我干什么?

郑:不找你找谁啊

黄:我又不是专业说相声的,想听相声找那什么德新社啊

郑:其实青曲社的也不错

黄:没想到郑轩你还喜欢看相声啊

郑:跑题了跑题了

黄:其实我很不解为什么他们想听我说相声

郑:但你还是站在这了

黄:本少这不是给粉丝发福利吗

郑:你体贴粉丝,然后我就被无辜拽过来了

黄:帮个忙啊,我又不能说单口相声

郑:我看这个可以有

黄:你老这么着这相声可没法说了

郑:那行你继续说

黄:那我们说点什么呢,没什么好说的啊

郑:那可不嘛

黄:诶对了,今天几号了

郑:27日了

黄:今天除夕啊

郑:你不知道?

黄:额——那个什么,要不你猜猜啊是吧?

郑:那我是不是该说你猜猜我猜猜不猜猜?

黄:你猜猜我猜猜你猜猜不猜猜?

郑:行了别绕了

黄:行啊,那既然今天除夕,那我俩提前给大家拜个年吧

郑:恩行啊

黄:我来一句你来一句吧

郑:可以

黄:我祝各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郑:那我祝诸位的家庭和和美美阖家欢乐——

黄:我祝老年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郑:那我祝小朋友们开开心心过年拿个大红包——

黄:还说红包呢,你身为叔叔不表示表示?

郑:怎么又成叔叔了?我那么年轻不应该是哥哥吗?

黄:啧啧,你这人没溜儿啊没溜儿

郑:你刚才说了个什么玩意

黄:没溜儿啊,就是不靠谱的意思。不是我说,郑轩你这没文化真可怕啊,虽说我们要打比赛,但文化课也不能落下啊,你看看人家小卢

郑:停、停

黄:婷婷?谁啊?你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郑:我说你先停停吧,说着相声呢

黄:就是在说相声啊

郑:你这明明是在宣传科教兴国战略吧

黄:我和你说,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主义...

郑:你给我打住!我怎么了?你就给我说教这个

黄:我就顺便一提

郑:可拉倒吧。你还是给我说说那个没...

黄:没溜儿

郑:啊对,你从哪学的这学问

黄:老北京的方言,大眼教我的,怎么样?

郑: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知道你都从他那学些了什么

黄:也没学什么,随便聊聊

郑:这么说你和他关系还不错?

黄:总不能场上打场下打吧?不是,你看我这什么表情?

郑:蓝雨队员和微草队长关系不错,外面两队的粉丝每天快吵起来了

黄: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事呢

郑:好么,合着粉丝浪费情绪呢

黄:没有——哪能啊

郑:蓝雨微草粉丝一向不和,你们改天不澄清澄清?

黄:这事回头再议

郑:诶哟,还再议,黄少你这画风不是很正常啊

黄:哪有?我多正常?

郑: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黄:再者,我和老叶平时不也关系很好吗?我之前不还帮他打了个副本记录......吗

郑:我似乎...听到你暴露了什么?

黄:我我我去,你什么都没听到啊!这相声咱能重说一遍吗

郑:不能可真是不好意思

黄:啊啊啊我完了,郑轩我和你说,你要是敢把这事告诉队长我就把你那些事也抖落出来,咱俩同归于尽啊

郑:我能有啥事?

黄:就你有一天大半夜的在走廊里,还记得吧

郑:打住吧你

黄:哎,这就对了,咱俩谁都把嘴缝严实了,一个字都别说出去

郑:保密是没问题啊,可就是啊

黄:是啥?

郑:黄少你可别忘了,咱队长可是要看相声的啊,这可怪不了我

黄:...这相声没法说了

郑:怎么了?

黄:我先找队长负荆请罪吧,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郑:啧啧,祝你好运吧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