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啊...看到B站一帆对上叶神突然放下心了...

这是必然的结果,只是对手是对一帆影响最大也是一帆最尊敬的前辈的话,大概已经心满意足了。

一帆也不会有什么怨言的吧。

感谢给一帆投过票的天使。

陪一帆走到最后,也为叶神祝福。


2017-07-18

【王杰希个人中心】magician

补的老王生贺,个人中心无cp向

药庙日常咳

被封到没脾气,图片版就不删了


外链走起吧来来来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6852221421652#_0

2017-07-07

...被封了两次很不甘心

补的老王生贺


2017-07-07

【张佳乐个人中心】For him

张佳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写到一半画风突变是我的锅OTZ我不应该把持这么严肃的画风

我知道我身为小透明凑很多大佬的热闹很不好...但我还是这么做了OTZ

这原本是一篇生贺啊!写完莫名不像...(我继续背锅

若OOC抱歉


 

张佳乐的桌子上向来和龙卷风肆虐了的似的,每次都看得张新杰眼皮子一跳,但那却是霸图最后一方没被触及的“净土”。张佳乐也荣获“能让张新杰认输的男人”,毕竟提及张新杰的强迫症,那可真能高唱“X的光辉照四方”了。

至于为什么那张桌子成了张新杰的禁地,还真不能怪他。霸图里的队员曾见证过,桌·张佳乐的·干净整洁一尘不染·...

2017-02-24

【黑遍全联盟】一言不合就唱歌

过年了!大家新年好啊!祝大家鸡年大吉,快快乐乐,万事顺意.....(我懒别打我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打滚

说好的过年连更可怜的只有两篇...我的锅

17



夜雨声烦:嘿嘿嘿有没有人啊来来来都出来啊【睡你麻痹起来嗨呀.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们都在线就是不出来为什么没有人理我啊!!!!

包子入侵:因为爱情!

君莫笑:包子...说好不说话的呢

包子入侵:哦对不起老大,忘记了

夜雨声烦:好呀叶不羞的果然是你搞的鬼快出来出来出来PK啊PKPKPK啊

一叶之秋:不会轻易悲伤?你们为什么在唱歌

沐雨橙风:所...

2017-01-28

【黑遍全联盟】又是一个乱七八糟的相声

今天除夕!祝大家除夕快乐!好好吃年夜饭吐槽春晚!

这次说相声的是我们著名的相声演员黄少天X郑轩!

18


黄:各位在座的叔叔阿姨老老少少大家好啊!很高兴和大家见面,今天说相声的是非常——阳光帅气人见人爱的黄少天

郑:诶等等,黄少我想你可能是忘了什么,我还在这站着呢

黄:这不还没说完嘛,你急什么。这是郑轩

郑:对我的介绍真是简洁明了,开门见山啊

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郑:好好好

黄:先说说我们今天为什么说相声

郑:嗯

黄:是这样的,最近有很多粉丝提议说想听我说相声,反映非常强烈

郑:没办法,你不说相声屈才啊

黄:想听相声找我干什么?

郑:不找你找谁啊

黄:我又...

2017-01-27

【黑遍全联盟】一个乱七八糟的相声

(又名:闲的没事聊大天)

唔,应该也许可能大概算王叶吧(我才不承认根本没有CP向呢,叶修&大眼,最后还有个老叶和黄少的小剧场

19


叶:第一次说相声,我是叶修。

王:谁不是呢?都知道你是叶修。诶,这么正经的不像你啊?

叶:这不客套一下嘛。我身边这位是王杰希,又名王大眼。

王:后面这句并没有。

叶:各位早上好。

王:早上...诶,您等等,现在可是下午了。

叶:是吗?哎没事,反正都是白天。

王:这可不行,这是原则问题。

叶:所以说大眼你这学张新杰不行啊,太死板了。我这不刚起来吗,这不就是早上了吗?

王:那您起得也是够晚的。

叶:人家美国现在不也早上吗?...

2017-01-17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搞笑日常

听着六等星の夜写段子,仿佛身体被掏空啊

宣告放假!

20


夜雨声烦:哈哈哈你们都来看我我看到了什么!“运动会上方锐同学首当其冲的夺得了第一。”小卢作业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很可以啊@海无量

君莫笑:哟呵,挺不错啊点心大大?没想到你还能拿第一啊,啧啧

王不留行:很厉害

索克萨尔:哈哈如果是真的确实挺厉害的

逢山鬼泣:这算重名吗?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得我胃疼了。方锐拿了第一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张佳乐你小心点啊,声音太大了队长和副队会听见的

大漠孤烟:嗯,而且,张佳乐你的训练还没有完成

百花缭乱:啊啊啊对不起队长!我现在就去!

迎风布阵:老叶你还好意思说别...

2017-01-12

【闺蜜组】论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智障日常

更个段子段子证明我还活着....OTZ(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我啊.......


1.

黄少天最近很不开心。

黄少天最近很委屈。

委屈的黄少天从五百只鸭子进化成了一千五百只鸭子。

2.

因为他发现张佳乐不爱他不理他了。

不管他在QQ上给张佳乐发什么,

张佳乐都只回一个“哦”或者“666”

多一个字都不回。

还扣他电话。

3.

电话也不接,QQ也不回,

你是不是想造反。

蓝瘦香菇的黄少天想去刷张佳乐的屏。

4.

不过他没有这么做。

他选择找他善解人意的队长倾诉。

“队长我好伤心啊你说说张佳乐这人怎么这个样子他怎么敢挂我电话还不理我他是不是想打架啊你说我要不要和他

2016-12-25

【黑遍全联盟】因为我看到一句鸡汤,所以张佳乐是我男友(微笑

今天数学死掉了...sad我要证明我的证明过程没毛病!

(站住你个鸡汤别跑!



=============随便弄了个什么东西假装这是分割线=====================

剩下的我懒得打了,就举了俩栗子,都可以证出来的啦

啦~啦~啦~乐乐是我男友

今天的我依旧没吃药机智呢~

2016-11-22

【黑遍全联盟】静看少天作死

 @少司瑾--手机坏了生不如死中 想你!!~


流云:谁知道以头抢地的抢是什么意思啊?

夜雨声烦:抢不是抢夺的意思嘛诶不对啊那这句话的意思不就是用头抢夺地盘了吗逻辑不通啊队长队长队长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索克萨尔:少天,不懂还是不要说了^_^

生灵灭:这句话的翻译肯定不是这个,但应该怎么翻译...

石不转:抢读qiāng,这里的意思是“撞”。这句话的意思是把头往地上撞。

流云:哦。谢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让我静静的以头抢地一会。

君莫笑:!!!黄少天不想说话!!!【目瞪口呆.JPG】

百花缭乱:!...

2016-10-06

【全职高手】中秋贺文

匆匆打出来庆中秋的。中秋快乐!

额,榨菜鲜肉月饼来自傅园慧o_O


今天微草门前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嘿你们才到啊好慢啊我们都在这里等了半天了你们知不知道迟到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啊况且你看我们还买了这么多东西咦张新杰也来了啊不睡觉了吗...”“打住黄少天,是你来的太早了别怪我们。”张佳乐正义地阻止了他。“难得一起过节,破例。现在还早了1分钟。”

  “哟,烦烦,你们是不是把超市打劫了啊,这么多月饼。”叶修点了烟才想起自己带着口罩,一脸尴尬(还好看不见)而不远处的保安正思索着要不要把这群打扮奇异的人送派出所去,还是算了吧,那个喋喋不休的一定是蓝雨的黄少天,哦,那我是不是...

2016-09-15

【喻黄】打开天鹅湖传说的一百种方式

建议看之前先去看一遍正常的天鹅湖的传说以免洗脑(反正我是走不出来了。。。

单纯搞笑,并无不尊重艺术之意

除有提示外设定王子喻文州,公主黄少天,每段无联系


从前,有一个名叫黄少天的公主,巫师窥伺他(?)的美貌,但是又嫌他太恬噪,遂放弃把他变成天鹅的想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公主喻文州版)

呵呵喻文州那么心脏,怎么可能让巫师得逞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从前,有一个名叫喻文州的王子,他登位之前需要先大婚,王子很苦恼,晚上出去打猎散心。突然,天空中飞过一群美丽的天鹅。侍从:王子,领头的那只天鹅太吵了,让我为您射下来吧。于是天鹅公主黄少天被射死了。然后...

2016-09-13

【乐黄】闺蜜

写的很渣写的很渣写的很渣OOCOOCOOC凑合看吧

 @Vincent. 之前要的那篇(我灵力用尽,回去修炼了。。。

1

 黄少天觉得他处于人生巅峰。人缘不错学习挺好,四班副班长,还不用干活,反正有班长喻文州。当然,他身为辣么帅气可爱的剑圣大大,才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话多呢。看,老师这不叫他了嘛。

  班主任那天很悲伤,真的。有个很要紧的事,偏偏班长还不在。于是全班就看着老师一脸生无可恋面如死灰地叫来了眨着星星眼还自带小花背景的副班长(同学你要不要这么激动?)就在老师稍微有点于心不忍觉得自己有偏见的时候,一个大大的文字泡扑面而来,“老师你...

2016-09-09

【黑遍全联盟】本剑圣来声讨你们霸图啦!!!

啊啊啊写到最后手抖给关了还没保存!!!又重打了一遍!!!(文啊,感受到我对你深刻的爱了吗

好多字,能看到最后的都很厉害,当然,能打出来的我更厉害(没错,我越来越叶修了


夜雨声烦:嘿嘿嘿有没有人在啊不对是有没有霸图的人在啊在的话说句话打个招呼冒个泡都行啊要是实在不愿打字哪怕吱一声也行啊总之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就好啊!!!

君莫笑:吱(我韩文清

生灵灭:吱(我张新杰

王不留行:吱(我张佳乐不对!本王才不是幸运E呢!!!

索克萨尔:吱(我林敬言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既然没有霸图的人在我就说了昂霸图现在真是越来越丧尽天良了韩文清那张钱包脸走在路上得有多少人丢...

2016-09-04

【大小眼】来来来我来教你一下怎么画遗传图解

  • 补充:我们有个男英语老师,外号小眼。。。

  • 纯属无聊,不喜勿喷


已知:                                 王杰希:O_o          ...

2016-09-02

【黑遍全联盟】联盟吃枣药丸

君莫笑:嘿哟大家早啊

夜雨声烦:嘿嘿嘿早啊早啊早啊老叶来PK吗来嘛来嘛来嘛来PKPKPKPKPKPKPKPKPK

一叶之秋:是啊,叶修快和我一决胜负!!!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上面谁啊知不知道什么叫先来后到啊二翔赶紧去喝六个核桃吧去吧去吧去吧别在这里捣乱啊乖!!!

一叶之秋:你才叫二翔啊!话唠一边去!切

夜雨声烦:我我我你你你我去你这么能你怎么不上天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上天?我又不会飞,再说王杰希不还在天上飞吗?。。。

王不留行:O_o???

鸢辂音尘:噫~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少天我就问一句,上天这两字你是怎么打出来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索克萨...

2016-08-31

【伞修橙】试用期

  • 以前没怎么看过叶橙,第一次写,文笔都碎成二维码了。凑合吧。。。o_O

  • OOC!!!真的想不到当时的情景啊啊啊啊(跪哭


叶修曾看着苏沐秋语重心长地对苏沐橙说:“妹妹啊,我不反对你谈恋爱,但是你找到喜欢的一定要给我看看!我养了那么多年的妹妹一定不能被猪拱了!”

叶修在一旁听的忍不住笑了。“那我是不是猪呢?”

苏沐秋瞪了他一眼,“你笑什么啊,我说正事呢。你啊,一般,勉强过关吧。当我妹妹保姆还差不多。”“什么叫一般啊,你个手下败将。哥那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当保姆啊,”“我靠。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你等着,早晚有一天我超过你!”“好好好,哥等着。”......

世...

2016-08-31

【黑遍全联盟】同学听我一句劝:珍爱生命拒绝掷骰

  • 拖了好久的终于写完了,可喜可贺(鼓掌

  • 如果后面黑的太厉害那不好意思(跪求勿喷

  • 想惩罚什么的想的脑子空了(啊啊啊就是想不到什么好的啊!!!脑洞啊,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开【尔康手。JPG】

  • 借用了B站视频里的一个梗:av5941418


夜雨声烦:嘿嘿嘿有没有人在啊有没有人要掷骰子啊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今天天气这么好大家都来掷骰子啊要来的敲1啊啊啊!!!尤其是@百花缭乱,来掷骰子啊!!!输了的真心话大冒险啊,赢的出题目。

百花缭乱:+1。我靠,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艾特我干嘛啊。一大早在这这么吵,为蓝雨点蜡烛,你们辛苦了。

君莫笑:+1。呵呵,幸运E还不明白吗。为蓝雨...

2016-08-30

【黑遍全联盟】一场由一次手癌导致的多人命案

  • 然而其实题目貌似也许大概并没有什么用o_O

  • 诶呀,原本想多打几篇文的结果又玩起来了结果只出了这一篇。。。(泪流满面

  • 唔,说一声因为要开学了所以之后平时应该很少发了然后周末多发几篇吧(啊啊啊智障·不想打手稿·平时没法发·如果不写脑洞憋着会很不舒服·选择恐惧症·想去死·我  Who can give me some 建议?


再睡一夏:乐乐?

·涨价了?

·张佳乐!

一叶之秋:?哈?张佳乐涨价了?

君莫笑:啧啧,一上来就看到这么震撼的消息。早知道就...

2016-08-29

【伞修橙】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作者的忠告

啊啦,昨天没发,今天就先补上一个小段子吧


众所周知,苏沐秋是很宠他妹妹的。

有一次,一个中高手去竞技场挑战一叶之秋,打了十局输了十局。那人就火了,随口骂了句“艹你妹啊”刚好被路过的苏沐秋听到了。

从此,人们再也没有见到过他。

苏·黑化·妹控·暴走·沐秋:呵呵,敢打我妹妹主意,还能让你好过?

(所以说,不要去惹按时睡觉的张新杰,没法看电视剧的楚云秀和妹控的苏沐秋!!!)

2016-08-29

【黑遍全联盟】天气这么好我要写诗(微草篇)

  • 啊啦因为没时间所以只打了这个了充数。。。(因为字少

  • 其实这加上前面两篇好像都是我想的联盟里会出现的最可怕的事。。。

  • 算了我还是默默搞笑吧


是不是

上次

一帆

中的

暗阵还

没好

什么

我感觉

今天

队长的

眼睛

一样大

——《吓得我抱紧了我的抱紧了木恩的我的扫帚》高英杰

为什么

眼睛

一样大

队长

看上去

更吓

了呢

微草

待多了

果然

审美

——《别拦我我要转会现在立刻马上》许斌

第一次

感觉

原来

瀚文

的纠缠

不是

最吓人...

2016-08-27

【黑遍全联盟】额我也不知道我在欺负谁了

  • 因为不是一口气写下来的(开玩笑这么长怎么可能一口气写下来)再加上比较跳跃(还不是你写的-_-)所以思路不是很清,就凑活着看吧。。。本来还想写一篇的(累die

  • 记不清霸图有没有妹子了,我记得没有。如果有告诉我一声,顺便就当私设看吧。。。

  • 今天的我也要将搞笑坚持到底!


今天的选手群依旧是那么的寂寥无人,凄神寒骨,悄怆幽邃……

鬼灯萤火:诶,有人在吗?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当然有人在啊那就是英俊帅气的本剑圣你有什么问题啊说出来让本少给你解答一下???!!!

百花缭乱:一大早就被手机吵起来,一看果然是你啊。。。你精力这么充沛真的好吗?

鬼灯萤火...

2016-08-26

【黑遍全联盟】天气这么好我要写诗(蓝雨篇)

  • 我就静静地继续搞笑

  • 李远李迅傻傻分不清的我可以去死了


世界

发生了

什么

少天

整天

说话

——《魔镜啊魔镜快告诉我答案吧》喻文州

好可怕

少天

什么

说话

~

压力

山大

——《队长你在哪快来救救我们啊》郑轩

今天

黄少

好猛

在提醒

只有

才能

小别

不过

怎么

说话

呢?

——《今天的我也要继续努力》卢瀚文

蓝雨

选手

黄少天

今日

无语...

2016-08-25

【黑遍全联盟】天气这么好我要写诗(轮回篇)

  • 我就静静搞个笑

我的

队长

早上

竟然

十个

世界

末日

了吗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吕泊远

队长

怎么

错了

不该

训练

女神

照片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杜明

活着

意义

阿默

一击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吴启

六个

核桃

不够

我要

两箱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

2016-08-24

【方王】请问你掉的是哪只王杰希?

  • 我就来搞个笑

    那天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河边散步,突然,王杰希掉河里了。

    ·河神·波涛:请问你掉的是这只王杰希o_o?还是这只王杰希。_O?还是这只王杰希。_o?

    方士谦:对不起我掉的是这只王杰希o_O

    江波涛:你是个诚实的人,为了奖励你,我决定把这四只王杰希都送给你。

    王杰希:o_O???

(顺便插个广告

冬虫夏草治肾虚,王不留行治痛经。这位客官,不来一斤吗?


2016-08-24

【双花】花开那夏不可再

  • 我很努力的想不OOC了,如果还有,我很抱歉(可能是多加了点自己的想法


1.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现实里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午后。路上行人匆匆,他却一眼看到了孙哲平,那狂傲的眉眼,啧啧,长的就那么像狂剑。这样想着,张佳乐上去打了个招呼,“嘿,狂剑?”额,这句话好像有歧义,于是又补了一句,“孙哲平?”对面的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笑了,“张佳乐?”“你好。”“嗯。”

阳光正好,两个少年笑容里带了点不羁,那是属于他们的年少轻狂。

2.

   其实有人说张佳乐天真,第一次遇见就草率的报了名字并答应和对方组队,万一是坏人该怎...

2016-08-23

【黑遍全联盟】你好我来毁童年

  •   配合我又来犯蠢啦!这一篇食用效果更佳

  •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更没有罗辑

  • 匹诺曹表示:这一篇并没有OOC,于是他的鼻子可绕地球224圈

  • 额,喻黄,伞修,林方,周江(也许可能大概有???


    天上掉下个黄·白毛女•少天,话痨一个,夜雨神烦。有一天他去看望魏·外婆•琛,有个路过的王·女巫•杰希给了他一个苹果(有毒),他没吃(黄少天表示:你以为一个苹果就能堵住我的嘴吗哈哈你太天真了!),给了魏琛,于是魏琛被毒死了。喻·猎人•文洲没来得及救他,过意不...

2016-08-22
1 / 2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