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搞笑日常

听着六等星の夜写段子,仿佛身体被掏空啊

宣告放假!

20



夜雨声烦:哈哈哈你们都来看我我看到了什么!“运动会上方锐同学首当其冲的夺得了第一。”小卢作业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很可以啊@海无量

君莫笑:哟呵,挺不错啊点心大大?没想到你还能拿第一啊,啧啧

王不留行:很厉害

索克萨尔:哈哈如果是真的确实挺厉害的

逢山鬼泣:这算重名吗?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得我胃疼了。方锐拿了第一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张佳乐你小心点啊,声音太大了队长和副队会听见的

大漠孤烟:嗯,而且,张佳乐你的训练还没有完成

百花缭乱:啊啊啊对不起队长!我现在就去!

迎风布阵:老叶你还好意思说别人啊,看你那虚胖样

无浪:叶神确实似乎很少锻炼呢?队长孙翔经常去健身房啊

一枪穿云:前辈...一起吗

一叶之秋:切,光打游戏了么

君莫笑:啊,谢谢小周的好意哈,还是不了吧

迎风布阵:真不是我说啊,老叶这种人,可是做十个仰卧起坐都会喘的啊

鸾辂音尘:哇!似乎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诶

沐雨橙风:是事实哦

鸾辂音尘:恩~叶神的小秘密,要记下来记下来!

君莫笑:我去,我就一下不在,你们合伙坑队友啊!老魏就算了,沐橙你学坏了啊

沐雨橙风:我很无辜啊?我只是在说事实啊。是吧柔柔

寒烟柔:恩

海无量:在聊什么?诶嘿,叶修你瞧不起我啊,要不要来试试?

鸾辂音尘:(围观叶神被集火(围观兴欣起内讧

王不留行:(围观叶修被集火(围观兴欣起内讧

百花缭乱:(围观叶修被集火(围观兴欣起内讧

索克萨尔:(围观叶修被集火(围观兴欣起内讧

夜雨声烦:(围观叶修被集火(围观兴欣起内讧

一枪穿云:(围观叶修被集火(围观兴欣起内讧

君莫笑:啧,怎么会内讧呢?我们多和谐啊!是不是啊兴欣的!

包子入侵:是的老大!

昧光:你...别夹着我脖子...

毁人不倦:......

索克萨尔:前辈怎么让我们相信兴欣“和谐”的场面呢?

生灵灭:感觉危机四伏啊

君莫笑:你们看这外面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我们是不是应该放下手机电脑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王不留行:我们这里除了雾霾什么都看不见。你告诉我太阳在哪?

生灵灭:还有,现在好像是冬天啊?

君莫笑: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夜雨声烦:所以说老叶你这不行啊!哈哈哈哈幸灾乐祸喜闻乐见。装逼失败了吧?打脸打疼了吧?还有你看看你拐的那群可爱的后辈被你带成什么样了啊!多好的孩子啊,我真是痛心疾首深表遗憾啊

迎风布阵:总结来说啊,老叶你这脸打的很给力啊

君莫笑:老魏你瞎凑什么热闹?你也是咱兴欣的

迎风布阵:我?我阐述事实啊我?我的总结多么的到位,多么的深刻,多么的简练,多么的完美!是吧,苏妹子?

沐雨橙风:还行吧

君莫笑:这日子没法过了

王不留行:所以你要离婚还是离家出走?

索克萨尔:似乎两个都做不到呢?

生灵灭:众叛亲离?

包子入侵:咦?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们只是在表示友好啊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生灵灭:......

君莫笑:看看!世上还是好人多啊,看看你们,唉—

夜雨声烦:呔,拉倒吧老叶,要不我什么时候也去你们那用你们兴欣的方式表示一下友好?行不行啊魏老大?

迎风布阵:那什么,还是算了吧,多麻烦啊,我一老年人受不了闹腾了啊。回头跟你队友友好一下就可以了。

索克萨尔:不麻烦的。要不什么时候我和少天去你们那看望一下前辈你吧?^_^

迎风布阵:额,文州你还是别笑了吧,我害怕

夜雨声烦:啊啊啊魏老大你怎么能这么说队长呢?队长笑起来多好看啊,多温和啊。这么帅气的队长一定能带领我蓝雨拿到冠军!你们就羡慕着吧哈哈哈

一枪穿云:冠军...轮回的

百花缭乱:啧啧,鸡皮疙瘩起来了啊黄少天

海无量:来来来我看看谁胆子这么大,有我在保准打脸好了

八音符:打脸技术哪家强,兴欣方锐带回家?

生灵灭:这个忠心表的,和叶神形成了鲜明对比啊

鸾辂音尘:没事队长!队长最帅,最棒了!一定能打破叶神的37连胜!

生灵灭:噗,小戴你赶紧把最后一句收回去

君莫笑:没事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

迎风布阵:只能说,现在的小年轻很有志气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啊老叶?是不是压力很大特大非常大啊哈哈哈哈哈,叫你整天这么无耻。要不要考虑和我PK几局恢复恢复状态啊?啊看看本剑圣多么善良

君莫笑:不。拒绝。懒。嫌弃。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虽然不应该笑但我还是笑出了声哈哈哈

一枪穿云:噗

冷暗雷:我现在看着张佳乐笑得一手捂肚子一手捶桌子,然后副队过来了

落花狼藉:心疼一个

夜雨声烦:哼张佳乐你就是活该!谁叫你在那幸灾乐祸!爱呢爱呢爱呢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训练去吧

逢山鬼泣:那现在我来问一下,还有谁记得我们一开始在聊什么?

石不转:我。这句话有问题,首当其冲比喻最先受到攻击或遭到灾难

 

 今天的张新杰依旧很厉害呢(?)


 



1829字...(我不管我很厉害我为什么不破两千?

我自我感觉应该和以前有点改变吧?不知道有小天使看出来的吗......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