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乐黄】闺蜜

写的很渣写的很渣写的很渣OOCOOCOOC凑合看吧

 @Vincent. 之前要的那篇(我灵力用尽,回去修炼了。。。

1

 黄少天觉得他处于人生巅峰。人缘不错学习挺好,四班副班长,还不用干活,反正有班长喻文州。当然,他身为辣么帅气可爱的剑圣大大,才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话多呢。看,老师这不叫他了嘛。

  班主任那天很悲伤,真的。有个很要紧的事,偏偏班长还不在。于是全班就看着老师一脸生无可恋面如死灰地叫来了眨着星星眼还自带小花背景的副班长(同学你要不要这么激动?)就在老师稍微有点于心不忍觉得自己有偏见的时候,一个大大的文字泡扑面而来,“老师你叫我做什么呀终于认识到我的英俊帅气了吗请老师放心老师交待的事我上刀山下火海也会办到!”好不容易生成的愧疚就这么愉快的灰飞烟灭了。“你...去初三二班叫张佳乐来,我去吃药了。”“哦好的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老师注意身体啊!”

2

张佳乐在学校里也算一届传奇人物。几乎每次考试都年级第二,每次都差一点。听说一班叶修老提这事,气的他牙根直痒痒。其实年级第二都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但人家就是想拿第一,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黄少天想象过他长什么样,大概是个书呆子,整天埋头于课本的那种。也或稳重踏实,就像三班那个“神算”王杰希。

  但他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的。扎着小辫子,清秀的眉眼。嗯不错嘛长的好看落落大方还是个学霸一点都不像叶不羞那个家伙不过这么大个名人竟然是个妹子诶叶修也太不知道怜香惜玉了吧。黄少天揉了揉酸掉的下巴,“学姐好,我是初一四班黄少天我们班主任找你学姐你真漂亮...”一只修长的手按到了他脑袋上,“学姐”变了脸色。“小不点?你说谁是学!姐!”“喂喂喂你说谁是小不点啊本少那么帅才不是小不点啊等等等等不是学姐???!!!”“当然不是啊!小初一的,让你乐哥先来教育教育你!”林敬言看着跑远的两人,表示心很累。走廊里不能打闹啊,老师还等着你们呢。。。

  3

“好了,下课。”同学都陆续收拾书包走了,只有黄少天还“风雨不动安如山”,大有坐到天荒地老的架势。当然,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只不过是写着作业等张佳乐而已。自从上次认识之后,两人就莫名一见钟情合得来,亲密度刷的比火箭还快,奖励就是张佳乐每天放学都得先送黄少天回家,美名曰“照顾小学弟”实际上就是压榨劳动力。学校里的妹子可是福利大大的了,两人每天一起上放学一直都是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啊,搞得全校都知道这对和谐的CP闺蜜了。

  “柯基,走吧。”“我靠我再说一遍啊张佳乐就算你是我司机也不能这么说我你才柯基你全家柯基诶等等你干嘛快放我下来啊!!!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拦腰抱起,措不及防的失重感让他抓紧了张佳乐的衣服。”“喂,别抓那么紧啊,会勒死人的!你不说我是你司机吗?就不放~不服来PK啊,学习还是篮球?”“你你你你你欺负人!!!!!”......

  走廊里,月影斑驳,洒在他们的影子上。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