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天气这么好我要写诗(微草篇)

  • 啊啦因为没时间所以只打了这个了充数。。。(因为字少

  • 其实这加上前面两篇好像都是我想的联盟里会出现的最可怕的事。。。

  • 算了我还是默默搞笑吧


是不是

上次

一帆

中的

暗阵还

没好

什么

我感觉

今天

队长的

眼睛

一样大

——《吓得我抱紧了我的抱紧了木恩的我的扫帚》高英杰

为什么

眼睛

一样大

队长

看上去

更吓

了呢

微草

待多了

果然

审美

——《别拦我我要转会现在立刻马上》许斌

第一次

感觉

原来

瀚文

的纠缠

不是

最吓人

吓得

手速

喻队

一样

——《放过我吧我还是孩子我只想静静的听歌》刘小别

云秀

沐橙

救我

太可怕

队长

也不

方王本

你别

看我了

——《吓得我用神枪手打出百花式打法了》柳非

错了

就看了

队长

一上午

训练

都是

奶当

输出打

以前

也是

这次

一挑二

我是

——《方神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开我只想静静的当个好奶怎么这么难》袁柏清

承蒙

队长那

一样

的眼睛

成功

一个

鬼剑士

变成

一个

——《听说虚空里面全是鬼魂我是不是要考虑去那里啊》周烨柏

你们

今早上

好像

太正常

什么

看朕

什么

好好的

训练

柳非要

——《昨晚那只咬我眼睛的死蚊子去哪了出来本王和你决一死战》王杰希


评论 ( 7 )
热度 ( 79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