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额我也不知道我在欺负谁了

  • 因为不是一口气写下来的(开玩笑这么长怎么可能一口气写下来)再加上比较跳跃(还不是你写的-_-)所以思路不是很清,就凑活着看吧。。。本来还想写一篇的(累die

  • 记不清霸图有没有妹子了,我记得没有。如果有告诉我一声,顺便就当私设看吧。。。

  • 今天的我也要将搞笑坚持到底!


今天的选手群依旧是那么的寂寥无人,凄神寒骨,悄怆幽邃……

鬼灯萤火:诶,有人在吗?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当然有人在啊那就是英俊帅气的本剑圣你有什么问题啊说出来让本少给你解答一下???!!!

百花缭乱:一大早就被手机吵起来,一看果然是你啊。。。你精力这么充沛真的好吗?

鬼灯萤火:啊,就是蓝雨没有妹子被称为和尚庙,轮回没有妹子被称为男神教,可我记得霸图也没有妹子吧?为什么好像没有人说啊?

冷暗雷:我竟无言以对。。。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李迅你什么意思啊啊啊什么叫和尚庙啊我大蓝雨那么无敌帅气怎么能是和尚庙呢还有为什么轮回就是男神教啊啊啊我很不服诶周泽楷来单挑啊啊有本事来单挑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没本事怕了吧怕了吧怕了吧是吧是吧是吧哈哈哈不会是第十赛季被兴欣的打怕了吧!!!

无浪:黄少,队长的意思是,没意思。

周泽楷:^ ^

君莫笑:呵呵(嘲讽脸)哟,小周卖萌了啊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重点错了(^_^)张佳乐前辈是队花吧?

索克萨尔:…….

无浪:霸图好像是没有妹子啊。不过张佳乐前辈不是队花吗?

鸢辂音尘:哟,一上线就看到这么有趣的问题,张佳乐前辈可是队花啊,还用妹子吗?

生灵灭:小戴快去训练(心好累

一叶之秋:张佳乐不是队花吗?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需要问吗?切

无浪:孙翔,你想加训吗?^_^

迎风布阵:哟,张佳乐那小子不是队花嘛,老夫都知道。

百花缭乱:......再见,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再睡一夏:。。。乐乐坚强些。反正你又不止一次被叫成美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啧啧没想到你竟然还被叫成过美女想象不到啊哈哈哈那场面一定很美就和你那打法一样辣眼睛队长你看到了吗不行我要去笑一会在这样下去要缺氧了

索克萨尔:嗯,看到了^_^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1分钟】

君莫笑:呵呵,那就别说话了。诶哟,乐乐被爆黑历史了啊。喜闻乐见

无浪:喜闻乐见+1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2

海无量:喜闻乐见+3

冷暗雷:喜闻乐见+4诶好像我们食堂大妈第一次也喊的妹子啊

石不转:喜闻乐见+5嗯,没错。去训练

流云:喜闻乐见+6原来张佳乐前辈还有这么多黑历史啊

夜雨声烦:喜闻乐见+7是啊没错但是小卢啊现在这个点你应该去训练而不是在这里看QQ啊你看那么多人都在努力你就更不应该偷懒啊毕竟你可是蓝雨的未来是要打败大眼和你那小别哥哥的人啊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8呵呵o_O

逢山鬼泣:喜闻乐见+9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8

生灵灭:喜闻乐见+10086喻队,你这手速……

索克萨尔:……对不起我走

百花缭乱:我靠,上面的人你们什么意思啊。黄少天你怎么不笑死呢你?信不信我下一次就闪瞎你!!!大孙!你又爆我黑历史!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君莫笑:诶哟我去?你们这才翻啊。。。我们都以为你们早就成了呢

鸢辂音尘:【队友的小床说上就上.JPG】?哦,不对。你们不是队友了啊。。。

沐雨橙风:静静地嗑瓜子中

风城烟雨:静静地嗑瓜子中

生灵灭:小戴。。。(冯主席,你还有药吗?给我十斤

无浪:哈哈,心疼楼上。不过刚才看到喻队的手速十分同情啊(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江副队转移得一手好仇恨啊

君莫笑:(点蜡。呵呵,一群心脏

石不转:(点蜡。前辈好像并没有资格说我们啊

海无量:(点蜡。诶哟我去,上面一群心脏聚集啊,赶紧合影留念

夜雨声烦:我嘞个去去去去上头的你们什么意思是不是嫉妒我们队长的帅气和才华一定是的我们那么伟大的队长不需要手速也可以完爆你们你们就嫉妒吧哈哈哈诶大眼这里面最没资格说我们队长的就是你了你自己眼睛还一大一小呢!!!

君莫笑:其实这事吧,我觉得也不能全怪小王吧。他说不定也只是整容失败了呢?是吧。不要搞歧视嘛

一叶之秋:小王八???!!!哈哈哈,可以,这很王杰希!!!o_O???

迎风布阵:嘿哟,你们在讨论什么有趣的东西啊,来来来,带老夫一个!

防风:诶诶诶,一上线就看你们在欺负阿希!!!你们怎么可以这样!!!阿希这么可爱!!!

逢山鬼泣:阿西巴???王队可爱???我好像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鸢辂音尘: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沐雨橙风: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风城烟雨: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百花缭乱: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一枪穿云: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无浪: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夜雨声烦:细思极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微草众人:队长!!!队长你冷静!!!所以说,队长你先把手里的扫帚放下我们好好说话啊啊啊!!!

王杰希:。_O

枪淋弹雨:我就默默问一句,还有人记得我们一开始的话题是什么吗???亚历山大。。。


评论 ( 8 )
热度 ( 70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