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天气这么好我要写诗(轮回篇)

  • 我就静静搞个笑

我的

队长

早上

竟然

十个

世界

末日

了吗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吕泊远

队长

怎么

错了

不该

训练

女神

照片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杜明

活着

意义

阿默

一击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吴启

六个

核桃

不够

我要

两箱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 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样说但我也这样说吧》孙翔

我就

静静的

我媳妇

电话

——《一定是我开机方式不对我要再去睡一觉》方明华

小周

想到

这样

小周

看错

回来

训练

杜明

——《快把我的小周还给我不然我淹死你》江波涛

今天

天气

好啊

——《我只想证明我不是话废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想了一晚上才想出来十个字没睡好》周泽楷


评论
热度 ( 81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