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就是在欺负乐乐

  •   不要问我为什么之后几个赛季的选手会出现,我只是为了剧情需要(嗯,没错

  • OOC这种东西我尽力了(然并卵。捂脸


今天的联盟选手群里也很风平浪静。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现在还没有冠军?因为我太他么帅了!

  君莫笑:呵呵。要点脸。(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你什么也这么无耻了什么叫你太帅了啊啊啊明明本剑圣才是最帅的好吗好吗好吗嗯队长和我大蓝雨也很帅诶叶修你得了吧你再不要脸谁能有你不要脸啊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索克萨尔:不要脸这种话被叶修前辈说出来总会更加的不甘心呢^_^

  石不转:然而真实的原因是因为今年是2016年,第二赛季,张佳乐前辈才刚出道。喻队这次打字比上次快了。

  君莫笑:大笑(捶地板)

  王不留行:大笑(捶地板)

  夜雨声烦:大笑(捶地板)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大笑(捶地板)

  冷暗雷:大笑(捶地板)

  无浪:大笑(捶地板)

  海无量:大笑(捶地板)

  一叶之秋:大笑(捶地板)(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笑但是为了凑队形我还是笑一个吧)

  唐三打:大笑(捶地板)(然而你还是破坏了队形)

  一枪穿云:大笑(捶地板)

  海无量:上面那三个破坏队形的出去!最后一个太假了吧也¬_¬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乐乐不哭

  君莫笑:乐乐!!大笑(捶地板)

  夜雨声烦:大笑(捶地板)

  生灵灭:大笑(捶地板)

  冷暗雷:大笑(捶地板)

  无浪:大笑(捶地板)

  海无量:大笑(捶地板)

  一叶之秋:大笑(捶地板)

  唐三打:大笑(捶地板)

  索克萨尔:大笑(捶地板)

  百花缭乱:我靠!叶不羞的!出来单挑啊!!!

  夜雨声烦:没错没错没错老叶快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这次你别想跑!!!

  君莫笑:呵呵,一群手下败将。

  大漠孤烟:幼稚

  今天的选手群也很和谐呢。。。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