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伞修】昨日匆匆又今朝

  • 我不产虐文,我只是原作的搬运工(怪我咯

  • 文笔渣的要死

  • OOC什么的,无视它吧!

1. 

那天天阴的可怕,乌云遮住天空,如同老相机里的黑白世界。苏沐秋却坚持要出去。苏沐橙和叶修劝不过他,就只好由他去了。只是半天都没有回来。叶修望着窗外大雨滂沱,心底隐隐不安。“叶修哥,你打个电话给哥哥问一下他在哪,这雨这么大,他没带伞。我去接他。”“哦,行。”

 “喂?”“喂,沐秋,你在哪?我接你去。”“哦,我…嗞——嘭!滴——滴——”“喂?喂!沐秋?沐秋你能听到吗?”手机从手间滑落,叶修耳旁“嗡嗡”作响,就像是手机里的忙音……

 不要,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啊!

2.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站在墓碑前。置办丧事的钱还是陶轩借给他们的,代价是他签了一份十年的合同。或许有些趁火打劫吧,但他还是很感谢陶轩,至少,他能安顿下来了。外面还在下雨,他们也没有打伞。视线被雨水模糊,恍惚间,白衬衫,牛仔裤,金发的少年似乎就站在面前,笑的眉眼弯弯,是雨中唯一的光。清朗的声音响起,“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这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啊,为什么如今却……苏沐秋你个骗子,说好要超过我的呢?叶修用胳膊挡住脸,却没挡住泪水混着雨水淌下。

  为什么游戏里的我无所不能,却阻止不了你的离开?

3.

  叶修静静地撑着伞站在墓碑前。“沐秋,我带着你的君莫笑又重返联赛了,还拿了个冠军,厉害吧。赢的感觉,真是永远也不会腻啊。算上之前的还有国家队的,已经五个冠军了。真好,不是吗?如果是和你一起,就更好了啊。”

  如果人生长路漫漫,那你又在何方?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评论
热度 ( 20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