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伞修】生日

  • 不要在乎这个神奇的时间线(捂脸)

  • 我只是单纯的想写伞修而已

  • 可能会有OOC


    叶修昨晚没能熬夜抢成BOSS。老板娘早早地就赶他去睡,让他挺意外的,不过也没多想,反正一直熬夜也挺累的。

作息难得正常了一次的叶修第二天早早的就起床了,精神饱满的抽了支烟,又精神饱满的打开房间门,然后“嘭”的一声,叶修被纸花糊了一脸,然后吓傻了吓了一大跳。

苏沐橙:“嗯,这次终于成功了!叶修哥,生日快乐!”

包荣兴:“老大,生日快乐哟!”

乔一帆:“前辈,生日快乐。”

魏琛:“哟,老叶,生日快乐啊。又老了一岁啊,啧啧。”

方锐:“老叶,生日快乐。难得见你被吓着啊,哈哈哈哈。”

莫凡:“……生日快乐。”

唐柔:“叶修,生日快乐。”

陈果&罗辑&安文逸:“生日快乐。”

叶修愣了一下,微微扬起嘴角,“谢谢。”

兴欣众人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方锐:“我靠,老叶,原来你除了嘲讽还会笑!!!”

然后被叶修一脸我不和你们计较给嫌弃了。。。

陈果:“好啦,都别闹了,挤在门口算什么啊,都下去吧。”

叶修这才发现外面挂满了彩带和气球,中间的桌子上摆了一个大蛋糕,上面用果酱写着大大的“荣耀”二字。这都是大家辛苦了一晚上的结果。

陈果往叶修头上盖了顶纸帽,把他推到蛋糕前面,“行啦,寿星,许个愿吧。”叶修闭上眼(不要问我他许的什么愿,因为我也不知道。。。),还没等睁开,一块蛋糕就糊到了他脸上,随即又是一块。

叶修:……你们老是糊我脸一定是因为我长得太帅了。然后拿起一块蛋糕随手一扔,砸到了无辜的莫凡。

莫凡:……我很无辜,我什么都没干,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于是混战开始了,满天都是飞舞的蛋糕和奶油。那么,还有人记得蛋糕是用来吃的吗???

蛋糕:别理我,我想静静。

寂静的战场上遍地残骸,由此就能看出战争的惨烈程度(真是难为这群宅男体质的战五渣了)。叶修看着这些因为玩的太嗨再加上一夜没睡所以在地上倒的歪七扭八的尸体人,点上了一支烟。有多久没过过这么开心的生日了?想到那人,叶修眼神一暗,灭了烟出去了。

拦下一辆出租车,“师傅,去南山公墓。”“好嘞。”那时的他们每天忙于生计,勉强填饱肚子,过生日也只能紧巴出一块小蛋糕,最后也因为舍不得吃都给了沐橙,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如今条件好了,买蛋糕已经不算什么了,可庆祝生日的人却早已……

南山公墓人不多,大概是因为不是清明的缘故,叶修拎着蛋糕,慢慢走着,鞋与地面摩擦,发出“沙沙”的声音。

他站在墓碑前,放下蛋糕,盘腿坐下。照片上的少年眉眼弯弯,笑的如阳光灿烂,亦如昨日的美好。叶修伸出手,轻轻拂去上面的灰尘,阳光照在上面,仿佛有了温度。

“今年忘了跟我说生日快乐了啊,老兄。”


评论
热度 ( 27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