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一言不合就唱歌

过年了!大家新年好啊!祝大家鸡年大吉,快快乐乐,万事顺意.....(我懒别打我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打滚

说好的过年连更可怜的只有两篇...我的锅

17



夜雨声烦:嘿嘿嘿有没有人啊来来来都出来啊【睡你麻痹起来嗨呀.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们都在线就是不出来为什么没有人理我啊!!!!

包子入侵:因为爱情!

君莫笑:包子...说好不说话的呢

包子入侵:哦对不起老大,忘记了

夜雨声烦:好呀叶不羞的果然是你搞的鬼快出来出来出来PK啊PKPKPK啊

一叶之秋:不会轻易悲伤?你们为什么在唱歌

沐雨橙风: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莫名接了下句

枪淋弹雨:打开手机就看见你们在唱歌,压力山大

生灵灭:因为爱情。我记得之后还是这句的吧

鸾辂音尘:诶,你们有没有人注意到,包子的回答很有深意诶~

流云:我知道下一句!简单的生长对不对

风城烟雨:嗯,是挺有深意的,喻队,打算怎么办啊@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云秀妹子你在做什么?你艾特队长干什么?不是,我怎么感觉听不懂你们说的呢?还有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诶,你们不会又在算计我什么吧?本少和你们无冤无仇的,你们坑我的话很不地道啊

沐雨橙风:怎么会坑你呢黄少天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别这么说,我冷汗都出来了,吓人啊。不对你们肯定算计我什么了

索克萨尔:少天?来我屋。我有事问你^_^谢谢楚队了

夜雨声烦:我靠,云秀妹子苏妹子你们行,回头找你们算账

鸾辂音尘:黄少慢走,不送了

沐雨橙风:扑哧,我可什么都没有做啊

海无量:恩,我证明。你看看我们女神笑得多人畜无害

迎风布阵:行啊方锐你小子,什么时候被收买的?

海无量:哎呀这叫什么话,我说的多真诚啊

王不留行:呵呵

一枪穿云: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无浪:呵呵

生灵灭:为什么没看见蓝雨的人?

流云:哦,队长和少天前辈在房间里谈话,其余前辈在...听墙角

八音符:啧,怎么能是听墙角呢?我们明明是在防止他俩一言不合打起来!这是为战队和平做贡献呐

王不留行:蓝雨坠落了@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哦,好的,谢谢王队。我会处理的

流云:我是无辜的

夜雨声烦:为什么又是加训

八音符:我需要回血

灵魂语者:救命啊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

鸾辂音尘:我感受到了蓝雨深深的怨念

生灵灭:喻队处理这种事越来越利索了

索克萨尔:熟能生巧

王不留行:啧啧

海无量:啊——多么痛的领悟

逢山鬼泣:啊——蓝雨!你是我的全部

迎风布阵:是我啊——

君莫笑:喻文州啊

王不留行:鼓掌!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百花缭乱:朗诵真精彩啊,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生灵灭: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冷暗雷: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索克萨尔:你们这样有意思吗

君莫笑:唉,这不无聊吗

夜雨声烦:好啊你个叶不羞的还有你们几个!竟然又趁我不在欺负队长!队长和你们何仇何怨啊

君莫笑:我们又不是队友

迎风布阵:就是啊

海无量:你看我一脸坦荡

夜雨声烦:啧——叶不羞你信不信我加训完了就去竞技场分分钟虐死你啊!你们兴欣的说话都好气啊

君莫笑:啧啧,还没训完啊,心疼一下

百花缭乱:心疼一下

王不留行:心疼一下

生灵灭:心疼一下

一枪穿云:心疼一下

无浪:心疼一下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你要是真心疼我,你唱个歌吧,还没听你唱过呢

大漠孤烟:恩

石不转:确实

百花缭乱:来来来叶修唱一个!我给你打赏

一枪穿云:前辈...唱

无浪:前辈唱一个吧

索克萨尔:是啊

海无量:来!同志们!跟我喊——唱一个

迎风布阵:唱一个

八音符:唱一个

夜雨声烦:唱一个

索克萨尔:唱一个

君莫笑:我去,我一会没镇你们这些妖全跑出来了?这么想听我唱歌么

包子入侵:恩恩老大你唱一个啊

沐雨橙风:叶修我都没听过你唱歌啊

君莫笑:......沐橙你这可就不厚道了

夜雨声烦:诶呀老叶你唱一个吧,又不掉块肉啦

索克萨尔:前辈要是不唱歌我们可就一起抢BOSS去了

君莫笑:啧,文州你心太黑啊

索克萨尔:没你黑

君莫笑:真那么想听?那行吧

海无量:他他这是答应了?

夜雨声烦:这就答应了?

百花缭乱:我怎么有点不真实感啊

王不留行:这可能是个假叶修?

大漠孤烟:...

石不转:等一会吧

生灵灭:这么快就答应,很不适应

索克萨尔:是啊

君莫笑:好了,你们开心吗?开心我就去抢BOSS了





在此宣个群。

欢迎加入【全职】荣耀不败,群号:542182234

群里有很多小白磨皮水聊,很少开戏。但气氛很融洽,大家都很有耐心,适合入全职语C的小新人过渡一下

欢迎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在寂寥无人的地方就喊起来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