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一个乱七八糟的相声

(又名:闲的没事聊大天)

唔,应该也许可能大概算王叶吧(我才不承认根本没有CP向呢,叶修&大眼,最后还有个老叶和黄少的小剧场

19



叶:第一次说相声,我是叶修。

王:谁不是呢?都知道你是叶修。诶,这么正经的不像你啊?

叶:这不客套一下嘛。我身边这位是王杰希,又名王大眼。

王:后面这句并没有。

叶:各位早上好。

王:早上...诶,您等等,现在可是下午了。

叶:是吗?哎没事,反正都是白天。

王:这可不行,这是原则问题。

叶:所以说大眼你这学张新杰不行啊,太死板了。我这不刚起来吗,这不就是早上了吗?

王:那您起得也是够晚的。

叶:人家美国现在不也早上吗?

王:话似乎并没有什么错。

叶:所以嘛,一起来就看今天这天真是不错,是吧大眼?

王:你赶紧给我换个称呼。还有,你们那天不错,我们这可还全是雾霾。

叶:哟,那还真是遗憾啊,啧啧

王:并没有听出您话里的遗憾。

叶:那您得去看看您那耳朵了。

王:这事回头再说,您继续往下说。

叶:好嘞,话说我看着天不错,就把我那被子抖喽抖喽晒了。

王:恩,晒晒被子是挺好,但没想到您还有这种雅趣。

叶:咳,大眼你别瞧不起我啊。

王:您折煞我了。

叶:谁敢啊,反正我是不敢怼您这微草队长啊,那千千万万微草粉弄死我。

王:不至于。您继续说。

叶:好嘞。然后我就晒被子啊,然后我把自己也抖喽抖喽晒了。

王:诶您歇着吧,这我就好奇,您怎么把自己晒了的?

叶:唉,我不就这么一说嘛,我就是说,我出去遛了遛弯。

王:这个说法可以,诶,你不训练了?

叶:我不训练都能打得过你们嘛,我再训练你们干嘛啊

王:人不能这么自大。

叶:开个玩笑,这不周末吗,好歹休息休息啊

王:这还说得过去。

叶:然后我就出门啊,然后我就待在门口了。

王:合着您遛弯就在门口遛啊?

叶:这不堵住了吗?

王:冒昧问一句,您遛弯是坐公交车还是开私家车?

叶:没想到您还有这种癖好啊?

王:我这不是说您吗?您这不是出门堵上了吗?

叶:谁出门坐车啊,我步行!

王:哈?不行?

叶:走路懂了吧?大眼你这没文化不行啊。

王:走路您是怎么堵上的?说出来给我们学习学习?

叶:您可就别挤兑我了,我也没想到外面车这么多啊,车都走非机动车道了,再加上电动车、自行车什么的,我一行人可不就堵上了吗?

王:嗬,你们那堵的够厉害啊。

叶:那可不,堵了几分钟呢。

王:怎么不堵死你呢?

叶:大眼你这遗憾的语气太明显了啊,可就看不去了啊。

王:哦,好的,是我的错,下次继续努力。

叶:呔,这怎么还有下次呢?

王:您继续说您那事吧。

叶:好嘞。继续说我到了小广场上,烟瘾上来了。

王:您那烟还没戒呢?都说抽烟对身体不好啊。

叶:唉,都老习惯了,你看我现在吃嘛嘛香,身体倍棒啊。

王:呵。那就算不说你,你这公共场合吸烟,对孩子老人和环境都不好啊。

叶:唉,要不说你关爱祖国未来的花朵呢。

王:不敢不敢。

叶:听我往下说。

王:嗯。

叶:我这烟刚点上火,有个人从后面拍了拍我肩膀。

王:遇上熟人了?

叶:我正想呢,就听着她说话了,一女的,不认识。

王:说的啥?

叶:我给您模仿一下啊,“不好意思叔叔,这里不让抽烟,谢谢您的配合。”

王:就说您这在公共场合吸烟不好。

叶:我多好啊,立刻就把烟灭了。

王:是是是。

叶:可我还是非常的郁闷啊。

王:怎么着?

叶:那女的看着十几岁,估计是个大学生,出来做志愿活动的。怎么就喊我叔叔了呢?

王:扑哧,您不整天说自己老了吗?

叶:话是这么说啊,那她也不能喊我叔叔啊。

王:可能是从后面没看清楚。您在咱们电竞圈也可是高龄了。

叶:你不也打了多少年了吗?打算再打几年?

王:再带领微草拿个冠军吧,那些孩子也长起来了。

叶:哟,很有志气啊,有我兴欣在还想拿冠军?

王:还记得呢?

叶:那可比不上您啊,微草好爸爸?

王:这都谁起的名?

叶:都这么叫啊,多切合实际啊。

王:你这样下去这相声可没法讲了。

叶:那就不讲了呗。

王:怎么着了?

叶:我刚起,饭还没吃呢,快饿死了。

 

 

 

小剧场

黄:老叶你这相声讲的太正经了啊,这和你平时不符啊,说好的不要脸的叶修呢,跑哪去了?

叶:诶黄少天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啊,我怎么就不要脸了呢?这么正经不行啊?

黄:诶呀来来来老叶你再说一段,别这么和大眼张新杰似的,我起鸡皮疙瘩。

叶:真想听?

黄:那是来来来说上一段嘛,我们都等着呢。

叶:呵,平时的我会说相声吗?




1631字(其实似乎一点也不多?

 


 


评论 ( 7 )
热度 ( 44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