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一场由一次手癌导致的多人命案

  • 然而其实题目貌似也许大概并没有什么用o_O

  • 诶呀,原本想多打几篇文的结果又玩起来了结果只出了这一篇。。。(泪流满面

  • 唔,说一声因为要开学了所以之后平时应该很少发了然后周末多发几篇吧(啊啊啊智障·不想打手稿·平时没法发·如果不写脑洞憋着会很不舒服·选择恐惧症·想去死·我  Who can give me some 建议?


再睡一夏:乐乐?

·涨价了?

·张佳乐!

一叶之秋:?哈?张佳乐涨价了?

君莫笑:啧啧,一上来就看到这么震撼的消息。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唉,真可惜

无浪: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

一枪穿云: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

海无量: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楼上复制粘贴↑

冷暗雷: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

王不留行: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

石不转: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冒昧问一句孙前辈,张前辈涨了多少?

索克萨尔: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

鸢辂音尘: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咦?黄少干嘛呢?@夜雨声烦

生灵灭:小戴!!!(啊啊啊心好累冯主席给我来一斤药

君莫笑:我去,戴妹子你引狼入室啊!

百花缭乱:你们……我和你们何仇何怨你们这样对我?!尤其是你!!!@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咦咦咦谁艾特我啊啊啊哈哈哈张佳乐没想到吧遭报应了吧哈哈哈早知道就提前买点张佳乐了不过戴妹子你艾特我干嘛啊我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你才是狼你全家都是狼啊我在砍树懂不懂啊懂不懂懂不懂哦对了你离家出走打游戏没有文化切和机智的本剑圣是不一样的

·砍书

·看书!!!

君莫笑:呵呵。是,我没有文化,我们都没有文化。所以我们不砍树。不知道剑圣大大那天被树压的感觉好不好啊?@索克萨尔啧啧,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

王不留行: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无浪: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鸢辂音尘: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海无量: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珍爱生命,拒绝黄少天和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怎么这样手误啊手误啊啊啊诶诶诶队长你听我解释啊啊啊fnelsarhjihnvsioegiwhszryrhjtj

风城烟雨:吃瓜观众默默举起火把(细思极恐

沐雨橙风:吃瓜观众默默举起火把(细思极恐

鸢辂音尘:吃瓜观众默默举起火把(细思极恐

海无量:吃瓜观众默默举起火把(细思极恐

叶下红:吃瓜观众默默举起火把(细思极恐

寒烟柔:吃瓜观众默默举起火把(细思极恐

吴霜钩月:女神!!!

君莫笑:啧啧,这点出息↑@一枪穿云@无浪

无浪:感谢前辈,我们会好好交流一番的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嗯,除了个奸臣黄少天,本王很欣慰

君莫笑:大眼你画风不对啊。。。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百花缭乱:。。。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石不转:。。。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大漠孤烟:。。。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冷暗雷:。。。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海无量:。。。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生灵灭:。。。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第二天,来探亲的方神发现了训练室里微草众人的尸体和一只无辜的王杰希。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只剩一口气的袁某人透露,昨晚队长的左眼突然变大了,然后……(由于袁某人又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抢救无效,当场死亡了。对此我们表示一分的遗憾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