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黑遍全联盟】你好我来毁童年

  •   配合我又来犯蠢啦!这一篇食用效果更佳

  •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更没有罗辑

  • 匹诺曹表示:这一篇并没有OOC,于是他的鼻子可绕地球224圈

  • 额,喻黄,伞修,林方,周江(也许可能大概有???


    天上掉下个黄·白毛女•少天,话痨一个,夜雨神烦。有一天他去看望魏·外婆•琛,有个路过的王·女巫•杰希给了他一个苹果(有毒),他没吃(黄少天表示:你以为一个苹果就能堵住我的嘴吗哈哈你太天真了!),给了魏琛,于是魏琛被毒死了。喻·猎人•文洲没来得及救他,过意不去,外出修炼,顺便用六星光牢困住了苏·白蛇•沐橙。苏·许仙•沐秋心如死灰,云游四海,遇到了叶·白雪公主•修,死灰复燃(什么鬼),于是举行了婚礼。婚礼上,孙·匹诺曹•翔告诉叶修:“我才不想要一叶之秋呢。”结果鼻子变长,把叶修刺死了。原来,江·国王•波涛重男轻女,又嫉妒苏沐秋的美色,孙翔便是他派出的刺客。苏沐秋接连受到打击,行尸走肉,于是拦下了要打劫郑·东郭先生•轩的林·狼•敬言,把自己的妖丹给他了(。。。?)结果林敬言上天了。原来苏沐秋曾射下过九个太阳(神枪嘛),救百姓与水深火热之中,得到了一枚仙丹,于是长生不老(不要问我另一枚在哪,我也不造。不然我早吃了o_O)林敬言又得苏沐秋真传,于是升天了,并被任命为第一流氓,结果因被唐·嫦娥•昊以下克上,掉下来了。过程中和高塔里的方·莴苣公主•锐一见钟情,在一起了。郑轩只是一介书生,因为受了太多惊吓,选择去做了农民。却救了因友人被困而成魔的楚·小青•云秀,被咬死了。(郑轩: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我那么无辜...呜呜,压力山大)江波涛怕没人给他养老,又怕生了一个又是女孩,心情郁闷,去阁楼散步(。。。),遇到了周·缝纫机•泽楷,两厢情愿,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