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我又来犯蠢啦!

  •  不要理我我就犯个蠢

  •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天上掉下个白毛女。沉鱼落雁(吓的),闭蟹羞虾。有一天她去看望她外婆,有个路过的王后送给她一个苹果,她没舍得吃,给了外婆,于是她外婆被毒死了。猎人没能救得了她外婆,过意不去,出家当了和尚,顺便困住了白素贞。许仙心如死灰,云游四海,遇到了白雪公主,死灰复燃(什么鬼!)于是他们举办了婚礼。婚礼上,匹诺曹称赞了白雪公主一句“真美啊!”结果鼻子变长,把白雪公主刺死了。原来,白雪公主的父亲重男轻女,又妒忌许仙的美色,匹诺曹正是他派出的刺客。许仙接连受到打击,行尸走肉,于是拦下要吃掉东郭先生的狼,自己被吃了。于是狼成仙了。原来,许仙曾射下了九个太阳,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所以得到了一枚仙丹,长生不老了。(不要问我另一枚在哪,我也不知道,不然我早吃了。冷漠ing)狼又吃了许仙的肉,于是乎成仙了,并被任命为天蓬元帅,结果因对嫦娥欲图不轨,被扔下来,途中和高塔中的莴苣公主一见钟情,在一起了。东郭先生只是一介书生,因为受到太多惊吓,看破红尘做了农民(不要问我红尘与农民的关系,这里没有逻辑!!)却因为救了成魔的小青,被小青咬死了。国王(就是白雪公主他爹!)怕没人养老(还不是你弄得),遂又生了一个孩子,结果又是女孩。国王于是请女巫下了咒,让公主被缝纫机扎死,却被决定行善的王后改成了永远沉睡。然而国王还是很感谢缝纫机,于是以身相许,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