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双花】生日

  • 只是想写双花HE所以就顺便借用了之前的题目(因为懒

  • 应该是OOC了的,不要打我(神志不清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今天从早上开始就怪怪的。比如一直在碎碎念,好像是什么“今天224”之类的,还经常瞟他,然后在收到他“怎么了,看我干什么,有事吗”的眼神后翻个白眼,又扭过头去,留下孙哲平一个人纳闷去了。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这个人能气死人。今天我生日,他竟然忘了!!!亏我还怕他大大咧咧的忘了,特意提醒他,结果竟然问我怎么了!#@!~$%^&*();'<>#¥|……

  晚上训练完,已经放弃了的张佳乐郁闷的坐在位置上,托着腮敲键盘,冷不丁的被身后的人捂住了眼睛。待放开时,他面前出现了一个大蛋糕,“乐乐,生日快乐。”

  “你还记得啊。就一个蛋糕?”“哦,礼物啊,呶。”张佳乐看着递上来的银行卡,炸了,“我靠!不是孙哲平你还敢不敢再俗一点啊!太没新意了吧。”

  “哦?”孙哲平挑眉,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上面的钻石被烛光映着亮闪闪的,“那这个呢?”


评论
热度 ( 14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