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为安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韩张】生日

  • 因为已经有两篇了所以干脆又写了几篇凑字数

  • 可能会有OOC(不要问我我已经神志不清了


    韩文清其实不是很喜欢过生日。他又不喜欢吃蛋糕,惊喜什么的,大概只有女孩子和小孩会喜欢吧。

  今天又是他生日,不过他也没当回事,该训练还是要正常训练的嘛。有队友路过时低头说一句“队长生日快乐。”他就点点头算作回应,毕竟已经这么大的人了,生日也没什么好过的。

  不过当吃完午饭后张新杰把他拦下时,他还是蛮惊讶的。“怎么了?张副队?有事吗?”“嗯,队长,这是送给你的礼物。生日快乐。”

  韩文清看着手里的礼盒,真不愧是严谨的张新杰,连包装盒都准备的这么认真。拆开看,原来是一副手套。黑色的,看上去挺普通的,不过很暖和啊,韩文清感受着手套传来的淡淡的温度这样想。“谢谢。”“青岛冬天虽然有暖气,但外出也要注意保暖。队长要多注意身体,还有,我会身后辅助你的,一如既往。”“嗯,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 ( 19 )

© 入世为安 | Powered by LOFTER